首頁 > 雷射反黑治療
雷射反黑治療

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使用病患照片,所有病患資料符合1.病患簽有照片使用同意書,並實際收案。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做為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得為使用治療前後照片影像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以上資料皆有實際備份,完整記錄留存備查。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洽詢。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2.照片為真實之治療實際案例,並有完整治療記錄留存供參。3.照片無誇大、造假,而為客觀之比較。

♦何謂肝斑、雷射反黑?
雷射反黑則是因為雷射治療後,皮膚變得更黑了!
肝斑是指好發於生育年齡婦女臉頰及額頭的塊狀褐色斑,其名稱的由來是因肝斑像肝臟的顏色,並不是肝功能不好或肝臟有病所導致。
通常是臉頰兩側出現。
若診所誤判肝斑。把肝斑拿來做雷射治療,遇到PIH(發炎後色素沉澱)。可能導致變的更黑。
 
♦一般傳統治療
肝斑、雷射反黑非常難治療,外面一般診所會採用「雞尾酒療法」做治療。
什麼是雞尾酒療法呢?
就是以「三合一美白藥膏」、「左旋C導入」加上「低能量雷射治療」,
但若遇到雷射的副作用,發炎後色素沉澱,往往越治療越糟糕。

研究對49名做過整形拉皮手術的求美者(年齡在42~73歲之間,平均年齡為57歲)進行評估,其中有12名是男性。 術前,研究物件被評估出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小2.1歲,術後,評估年齡比實際年齡小5.2歲。但是其中電波拉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所以你的面部皮膚鬆弛怎麼辦的煩惱也就輕鬆的解決了。 不同階段用不同方法,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人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臉上的皺紋都會洩露年齡的秘密,拉皮除皺自然成了中年女性最關心的話題。